TT娛樂城 tt68.com

邀請兄弟遊玩,邀請越多獎金賺越多!

炎亞綸隨後再表示,「這些被別人冠上的綽號我常常可以一笑置之甚至自嘲以化解尷尬,然而我是自己給自己這些所謂的『稱號』嗎?再怎樣也請同情同情我在那樣的過往存活下來可以嗎?『偉大』的演藝圈同伴們!」語氣透露滿滿無奈。

 

對此,鬼鬼經紀人表示「鬼鬼沒有那個意思,是一時語快口誤,讓炎亞綸不舒服,真的很不好意思,鬼鬼會私下傳訊跟炎亞綸倒歉,說不好意思。」隨後炎亞綸即發文:「沒事了,兩位已經和我聊過了。這件事本身對我就不容易,他們知道了。我只是很累了。沒事了」。

TT娛樂城 tt68.com

arrow
arrow

    TT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