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T娛樂城 0014-1.tt68.com

每日首儲即贈50%彩金高達$8888

 

聽聞林書豪右膝髕腱撕裂噩耗,籃網全隊沉浸在悲痛情緒當中,與豪哥之間關係亦師亦友的籃網總教練艾金生,除了強調豪哥仍是籃網場邊領袖,更表示就算受傷倒地,豪哥19日賽後掛念的一切,還是籃網新球季的未來表現。

 

 

「林書豪昨天賽後竟然告訴我,『聽著,我們當前擁有更多戰力,也具更多深度!』他就是這樣的傢伙,就算受傷還是想著球隊,」艾金生接受《NETSDAILY》訪問表示,他肯定會度過這次難關,更展現他的領袖風範,繼續關心這支球隊。

在整個訪問過程中,艾金生不斷用到「兄弟」或「家庭」等字眼,因為這就是籃網想要建立的球隊文化,也是林書豪一直幫助艾金生想要做到的事情,當前我們最該做的,就是給予林書豪一些空間去好好思考。

 

最重要的是林書豪的家庭,他現在最需要得到家人的支持,但我要讓他知道,籃網是他第2個家,我希望他仍繼續融入在這裡,可是我明白現在他會告訴我,他暫時需要一點空間,暫時遠離這裡,但我們都在等他回來。

加入我們TT娛樂城立即
👉🏻享有多項優惠活動

遊戲連結處 遊戲連結處 遊戲連結處

arrow
arrow

    TT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