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TT娛樂城為您做到最好~

~新會員首儲1000送1000~

 

我真的不能再做傻事了,我有3次犯規都是自己下手,我太貪心想要抄球,」柯瑞說,「你可以有2次愚蠢犯規,但你不能再有3次犯規,給他們讓我坐在板凳席的理由,這是我的責任,我不能犯規麻煩成為1個問題。」

 

科瑞坦承,在最後43.1秒當下,他感覺自己被犯規了,才會因此感到整個沮喪情緒爆發,才會做出一些傻事,造成自己被驅逐出場,「這就是整個事件的過程,很明顯我該從中努力學習,並且盡量避免再這麼做了。」

 

聽到自己愛將柯瑞否認朝裁判丟牙套,勇士總教練科爾不禁開玩笑表示,「柯瑞應該要被禁賽8場,不!或許10場,這太過分,也太糟糕了,他讓幾千人面臨危險。」這段話的嘲諷意味相當濃厚。

加入我們TT娛樂城立即

多項豪禮等你拿
👉🏻享有多項優惠活動

遊戲連結處 遊戲連結處 遊戲連結處

arrow
arrow

    TT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